学科建设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引导规划编制协调会

发布者:学科办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引导规划编制协调会

6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引导规划(2017-2025年)编制协调会议,会议由钱国旗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国旗副校长首先说明了学科专业建设引导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提出了规划编制的主要内容,并明确了责任分工。他指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引导规划是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顶层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为学校学科专业发展确定明确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他强调,规划的编制,要按照山东省学科建设引导规划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体现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的优质、特色、融合和开放发展的特点。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调研,认真做好未来三年、六年、九年的建设规划。

之后,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张斌荣处长就引导规划制定的背景及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引导规划编制的各单位工作分工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

最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科专业建设引导规划编制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初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