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校召开鲁东大学第三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筹备会

发布者:学科办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鲁东大学第三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筹备会。会议由李清山校长主持,曲荣君副校长、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财经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清山校长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总结第二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以来的主要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和部署下一步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交流我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成功经验;启动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研讨有关政策文件和改革措施。他强调,此次会议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首次专题大会,会议的目的是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我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新局面,为十三五发展和学校全面建设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奠定基础,对我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乃至学校发展都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沟通与协调,特别要高度重视将提交会议讨论的几个文件的起草工作,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要做好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努力将会议开出效果。

    会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汇报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的筹备方案和筹备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会议的内容和日程安排、学科建设与科研经费相关文件的起草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