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校新增5篇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学科办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学校新增5篇ESI高被引论文

近日,ESI发布了最新数据,我校5篇学术论文新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其中一篇同时为ESI热点论文。一个周期内新增5篇ESI高被引论文,是我校单周期增加高被引论文最多的一次。

本次新增的5篇ESI高被引论文中有4篇属于ESI工程学,分别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牛余忠、刘军深等老师和学生合作完成,其中3篇通讯作者为牛余忠、1篇通讯作者为刘训恿。另外1篇属于ESI化学,通讯作者为陈厚。

    我校自2017年实施ESI学科建设定向支持计划以来,ESI高质量成果不断增加。截至目前,我校ESI高被引论文已达19篇,其中工程学11篇、数学2篇、化学2篇、农业科学1篇、材料科学1篇、物理学1篇、植物与动物学1篇。另有工程学热点论文2篇。仅2019年以来,已累计新增ESI高被引论文9篇,现有热点论文2篇,标志着我校科研成果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