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校召开ESI工程学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学科办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ESI工程学学科建设推进会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ESI工程学学科建设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ESI工程学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主持,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首先公布了我校ESI工程学学科的最新状态数据,分析了我校ESI工程学面临的压力和严峻形势,通报了2017年度 ESI工程学学科成果的奖励情况,并对2018年的建设任务及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之后,各学院对本学院ESI工程学学科建设的有关措施、经验进行了交流,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ESI工程学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钱国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确保ESI工程学进入并稳定在学科排名前1%序列,是学校2018年5项重中之重工作之一,已经列入了学校年度工作目标,需要重点突破。他要求,各学院一要提高认识不动摇,只有把工作做到极致才会见成效;二要鼓足干劲不懈怠,所有学院朝着一个目标努力;三要千方百计见成效,宣传发动到位,用好定向支持政策,建立长效机制,再动员、再鼓励、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