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规划科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5月2日,发展规划处召专题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张斌荣处长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与会。会上,张斌荣处长对本次大会精神作了全面的传达,并带领全处人员围绕其中重点强调的方面结合我处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改革进入攻坚阶段、发展步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对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全处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发展规划处在学校发展中的决策参谋、发展咨询和战略研究职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自觉行动,为积极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张斌荣处长一并对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本次大会中的与会代表选举结果做了简要通报。并且对我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大会报告材料的撰写、会务现场服务等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