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成立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

发布者:规划科 发布日期:2014-03-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发展战略规划及重大问题研究,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学校成立了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并于3月7日上午举行成立仪式。党委书记、委员会主任毕宪顺出席会议并致辞,校长李清山为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副校长柳新华及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出席仪式。
    毕宪顺强调,学校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科学发展的需要,对学校更好地开展学术研究,进一步加强教学和行政管理,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全面提升决策科学化水平和学校发展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位委员要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李清山指出,伴随着学校的建设发展,顶层设计显得越来越重要。如何促进学校成功转型,走出鲁大特色发展之路,需要委员会委员们高瞻远瞩,积极思考,深入调研,出谋划策。他强调,委员们要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找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高起点、严要求,全面系统地将学校各项事业衔接起来,从宏观层面整体谋划和推进学校长远发展。